瀏覽次數:75by:季翔科技
JX-TC5168PC 變位張力控制器

變位控制器是專門為布料、塑料等連續性材料而專門開發的控制器商品。
 
經由變位檢出器(外部類比訊號)的位置回饋對線上材料的張力,由控制器進行張力的補償、修正來達到線上材料張力的恆定。
 
主速度信號之參考除了可以使用類比信號 0-10V 外,亦可使編碼器 (Encoder) 做為主信號之來源,使用編碼器做為主速度信號來源可使誤差降之最低,若無外部線速度信號來源,更可以單獨只使用變位器做迴授,不需要參考線速度信號。

本控制器機能豐富,操作簡單,更可使機械變位行程感應角度極小化,電氣變位行程感應角度控制範圍極大化。

MADE IN TAIWAN

中間傳送段,表面捲取,中心捲取,表面送料,中心送料,一機皆適用

https://54569677.ec66.tw/web/NMD?postId=1316032住友電工CO₂雷射非球面透鏡可得到高雷射功率密度

與平凸透鏡和凹凸透鏡相比,非球面透鏡形成的光斑通常會更小,可最大限度地抑制球面像差